Yoren

柯拉松单推人
杂食
扩列(私我就好

【海贼王乙女】基德🌷(chapter1)

  第一次写就当我在发疯好啦~撞梗至歉

  女主=你 你本是正常人后来因为一些事情被改成机器人了,你是被基德从一个岛上捡来的,皮肤有破损,芯片也有破损(在情感方面)

  (还有一些,后面会写到一些小彩蛋(?)

  哦对了,我不会写🍬,只会写🔪,尽量避雷吧。

  没太把握好基德的性格果咩

  

  (睁眼)你躺在床上,一个红色头发的男人握着你的手,趴在床边,似乎睡着了。你看着他,居然没有危机感没有感到害怕,你突然想伸手摸摸他的脸,手伸到一半突然感觉不妥,就把手收回了。这时红发男人好像醒了,他慢慢爬起来,做起来抓抓他那乱乱的头发,你就这么看着他。

  你们对视了谁也没说话,过了几秒,基德咳嗽一声,似乎是为了掩饰尴尬。“那个...那个你醒了啊,蠢...蠢女人。”你看着眼前这个耳尖和脸颊都染上红晕的男人,也不说话就点点头。“老..老子...啊不是,我叫基德,你呢?”你看着他突然感觉好熟悉,可又想不起来你们在哪里见过。你摇摇头道:“不记得了,我的主人没有给我起名字,不过我的编号是0,你可以叫我零。”基德看着你突然破口大骂道:“什么狗p名字?老..老子给你起一个,你以后嗯....就...就叫霜,老子就叫你阿霜,不过这个名字只能我叫,听见没蠢女人?”你看着他点点头“好,基德。”(为什么会生气呢?你不太明白,也没多问。只不过在说阿霜这个字的时候脑袋子闪过什么画面,好熟悉...又是这个感觉。)他看着你脸颊越来越红,于是起身准备出去,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背着你说:“蠢女人,你先躺着休息,你一身伤,等基拉他们采购回来,我带你见一下我的伙伴们。”你什么也不说听他的话,乖乖躺下。

  他出去后,你望着雪白的天花板,“霜...阿霜...真好听的名字呢....”

  不一会儿你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小男孩抓着一个小女孩的手向前跑,与你擦肩而过,你回头,画面一转,是那个小男孩手里拿着红色的郁金香在一棵大树下看着远方跑过来的女孩,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你的心头,你想跑过去看,可是他们好像离你远来越远了,你再转身就看见那个女孩被人拖着上了一艘船,船上挂的旗子。是海军!他们为什么要抓女孩?不远处你看见有一个男孩拼了命的跑过来想要抓住女孩的手,差一点,就差一点!差一点就拉住她的手了,你突然感觉心脏疼,你跪在地上,你想努力看清男孩和女孩的脸。却发现怎么也看不清楚。

  你醒了,你坐了起来,摸了一下脸。这...是....泪水?你不敢相信,这是眼泪,你不敢相信你做了一个梦,你的创造者曾告诉过你们所有人,你们只有真人的触觉,但不会有感情和想法。你不敢相信你居然做梦和流泪了,这是梦吗?这是真的吗?你问自己,这个梦好像就发生过一样。

  你掀开被子,穿上鞋子,走出房门,看见甲板上基德和一个黄头发戴面具的男生在交谈什么,基德表情非常的急躁,好像下一秒就要爆发。

  

  

  

  

  

  抱歉姐妹们深夜发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写,写的性格啊或者逻辑上面有什么不妥多多担待一下啦~~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